改用 Vivaldi 瀏覽器即將一週年感言

一年感言:越用越好用。

  • 不用管別人怎麼用,只要想想自己到底該怎麼用它。瀏覽器彷彿不存在,只剩下我自己一人就可以面對全世界。
  • 不懂的功能全部關掉不用也沒關係。
  • 我覺得讚的內建功能:筆記板、蕃茄鐘、分頁並排畫面、隱藏網址列
  • 隱藏網址列之後只剩下分頁列,很快樂。
  • 比起雙層分頁堆疊,我更喜歡自動展開的手風琴堆疊。
  • 側邊的面板我喜歡用來裝: Grammarly, Spotify web player.


去年使用 14 個套件,一年來心境流轉之後剩下最後 7 個:

  • Dark Reader Vivaldi 也內建了 Reader mode,但實測還是 Dak Reader 舒服

  • Minimal Scrollbar 捲軸極小化,爭取瀏覽畫面最大化

  • Vimium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滑鼠在那裡,但是我的手還在鍵盤上


(全文完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oggl 時間帳

Workflowy 的清單宇宙

Sleep Cycle 睡眠週期鬧鐘